基思·布朗获得优发会教学优秀奖

基思·布朗,电影/媒体教学教授,被授予2023年URI基金会和校友参与卓越教学奖。布朗对学生的奉献精神和卓越的教学能力得到了该奖项的认可。

他把他在课堂上的成功归功于他亲身实践和互动的教学方式,这种教学方式激励学生在学习上脱颖而出。

布朗说:“在新生课程的第一天,我讲了大约20分钟,然后我把相机放在他们手中,我们就在校园里拍摄了。”“我认为这真的让他们对这门课感到兴奋。”

布朗相信以实践活动开始他的课程,这让他的学生从第一天开始就对他的课程感到舒适和兴奋。根据他的说法,这种教学方式也有助于他们熟悉设备并鼓励实验。

布朗大学的个性化教学方法以与每个学生建立联系并满足他们的独特需求为中心。他鼓励合作,与学生建立师徒关系。

布朗说:“当你教一个16名学生的班级时,他们都在展示自己的想法、项目和对电影制作的想法,这真的很容易了解他们。”“在很多课堂射击练习中,你都是在和他们一起工作,以这种方式指导他们。所以我认为合作也创造了更多的师徒关系。”

据电影/媒体专业大三学生艾丹·法雷尔(Aidan Farrell)说,布朗大学独特的教学风格让每个人都觉得自己是他最喜欢的学生。法雷尔上了布朗的两节课,并担任他的助教。

“我认为真正让基思脱颖而出的是,他不怕给你诚实的反馈,让你觉得自己很受欢迎,”他说。“我觉得很容易就会说,‘这真的很好’,然后继续前进。Keith会花时间评估你的项目,坐下来和你一起努力帮助你把它做到最好。”

布朗大学也超越了课堂,为学生提供机会,让他们以令人兴奋的方式接触电影。每年春假,他都会带学生去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参加西南偏南电影节(South by Southwest),还带学生去观看《观点》(the View)的录制,在那里他们遇到了乔·拜登(Joe Biden)。

尽管有疫情限制,布朗仍继续在课堂外与学生交流。

电影/媒体专业大四学生罗伯特·海恩说:“我们在电影片场工作过很多次,他凭着自己的心血来潮对每个人都产生了积极的影响。”“我认为这真的推动了我们所有人成为最好的自己。他对我们的期望很高,因为他非常关心每一个学生。”

根据Hehn的说法,布朗大学对学生的奉献创造了一个积极和支持性的环境,学生们可以轻松地表达他们的创造力并尝试他们的项目。

获得该奖项对布朗来说是令人兴奋的,特别是在他面临大流行期间具有挑战性的一年之后,他不得不重新思考课程如何运作并适应不断变化的环境。

“在COVID期间和之后,做这项工作真的很难,”他说。“所有生产部门的员工都找到了彼此(授课)的最佳方式。我认为这证明了我所在的部门以及每个人都非常合作。不全是我的事。如果没有电影系的支持,我真的不可能做到这一点,丽贝卡·罗曼诺(Rebecca Romanow)担任系主任,还有所有其他教员也参与其中。”

布朗的动手和互动教学方法,对每个学生的个性化关注,以及课堂内外对学生的支持,创造了一个合作和指导的环境,激励他的学生在学业上取得成功。